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挽救九局点浪费三赛点 卢兰胜出惊心动魄大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羽毛球女单1/4决赛中,卢兰2比0击败了中国队的劲敌黄妙珠,其中第二局双方展开了惊心动魄的大战,卢兰挽救了九个局点后胜出。

  卢兰接发球直接一记放网,黄妙珠扑救不及,掀开了反击的序幕。反观黄妙珠,巨大优势下显得有些着急,连续回球下网,卢兰追成18比20。双方打得都非常的谨慎,压对方的底线,相持中黄妙珠回球出界;心浮气躁的她接发球抢攻却回球下网,卢兰不可思议地连追五球,20平。

  追平比分后卢兰贯彻与对方多拍的战术,遗憾的是回球下网,黄妙珠拿到第六个局点;卢兰毫不急躁,在僵持中找到黄妙珠一个破绽,灵巧地放网得分,21平。黄妙珠再度出现失误,回直线出界,卢兰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赛点;遗憾的是她在判断黄妙珠回球时失误,22平。

  双方大斗网前时黄妙珠回球下网,但卢兰在握有第二个赛点时击球下网,23平。胜利天平又倒向黄妙珠一方,卢兰失误送给对方第七个局点,可黄妙珠再度网前球不过,24平。

  气氛变得更加激烈,双方都加强了进攻,卢兰一记劈杀挽救了第八个局点。但黄妙珠也利用卢兰判断失误救回一个赛点,26平。

  虽然卢兰回球出界,面临第九个局点,但中国小将毫不手软,耐心中不乏杀气,后场网前连续调动黄妙珠,一记势大力沉追身球拿到第四个赛点,28比27。随着黄妙珠回球出界,卢兰29比27艰难地拿下了这一局,2比0胜出。

  (新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