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谢杏芳完胜欧名将晋级 女单四强中国占据三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1: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上半区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以2-0战胜德国名将徐怀雯,晋级四强,这样,中国在女单四强中占据三席。

  第一局比赛谢杏芳进入状态比较慢,比分处于落后,进攻失误比较多,而徐怀雯跑动积极、防守出色很快以11-8领先到局中休息,此后谢杏芳加快了进攻的速度,连续下压和劈对角得分,将比分追成14平,此后双方多次打成平局,在打成17平以后,谢杏芳连续压徐怀雯的头顶并劈吊对角线得分,以21-19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从1平打到5平,此后谢杏芳的休力有所下降,失误增多以7-9落后,徐怀雯以11-10领先到局间休息。谢杏芳此后打的比较耐心减少了失误,将比分追成13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谢杏芳靠高点快压得分,而徐怀雯则利用跑动中拉吊突击得手,在打成19平以后,谢杏芳得分率先拿到赛点,但徐怀雯顽强将比分扳平。谢杏芳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加快速度连续进攻得手,以22-20取得了胜利。

  谢杏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队友卢兰。(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