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拉拉队力助张宁取胜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 李艾)昨天的比赛,拉拉队俨然成为了赛场外的一道风景线,这里为张宁加油的不但有中国球迷,还有许多远道而来的外国球迷。

  张宁的比赛开始前,一位头缠红色头巾的男球迷到了看台的最下一排,他将国旗固定在了栏杆上,然后面向后对着观众坐,俨然一副拉拉队长的样子。比赛开始后,这位男子确实起到了拉拉队长的作用,频频带动加油的浪潮,鼓动着前面的球迷。

  比赛进行到最艰难的时刻,隔了几排的位置上,突然响起了有些生涩的“中国队加油”的声音。原来是一个老外站了起来,挥舞着双手,带动着身边的一群外国球迷给中国的张宁加油。他的举动迅速打动了看台的观众,加油声如雷声般整齐地喊出。这位老外更加兴奋,嘴里照着身边中国人说出的话,学会了“加油,中国,好样的”等词语。他轮番念这几句,带领观众们为张宁加油。中外球迷合力助威,成为了赛场外感动人的风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