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宁晋级喜极而泣 体力透支咬牙顶住取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44   沈阳日报

  本报北京专电(北京奥运会注册记者肖江)辽宁羽毛球老将张宁昨天以2比1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顺利晋级北京奥运会女单四强。在半决赛中,张宁将与印尼选手尤里安蒂交锋。

  33岁的张宁赛后流下喜悦的泪水,她承认,由于分组抽签形势不利,自己在这个半区孤军奋战,将面对一个又一个实力强劲的外国选手,所以始终有很大的心理压力。这场比赛打得太艰苦了,这场胜利对她来说太不容易了。张宁透露说:“第三局的比赛的确是惊心动魄,那时我的体力已经跟不上了,但是坐在场边的教练一直在鼓励我,告诉我其实皮红艳也已体力不支。我也在心里告诉自己:关键时刻就看谁能顶得住。”就这样,韧劲更足的张宁赢得了这场艰苦的比赛。张宁告诉记者:“明天我会好好休息一天,为下一场比赛做最足准备,我不能只是希望自己有信心,我必须有信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