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男单陈金轻取谢裕兴 率先挺进四强等待林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一场1/4决赛中,四号种子、我国选手陈金以2-0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晋级四强。

    视频-羽毛球男单1/4决赛 盖得高远球出界林丹晋级

    视频-林丹接受赛后采访:发挥水平不给自己留遗憾

    视频集锦-如此鱼跃只他一人 林丹送盖德双膝跪来庆

  首局比赛陈金进入状态很快,他的快速拉开结合突击进攻很快就占据了主动,以4-0领先,此后他的放网和头顶劈杀打的更为顺手,谢裕兴几乎毫无招架之力,陈金很快就以13-3将比分拉开,最后以21-8的悬殊比分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谢裕兴加快了进攻的速度,连续拉中突击得手,很快就以8-4领先,此后陈金沉着应战,连续防起了对方的几次扣杀,并通过拉开寻找机会反击得分,将比分追至11平并以13-11将比分超出,谢裕兴的体能有些不足,进攻速度明显减慢,陈金打出了了波8-1的攻击波,很快就将比分拉开,并以19-13胜利在望,最后以21-14取得了胜利。

  在半决赛的比赛中,陈金将迎战林丹与盖德之间的胜者。(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