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不敌李炫一无缘男单四强 第二局仅得11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1/4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以0-2负于韩国名将李炫一,无缘四强。

    视频-鲍春来遭遇争议之球回放 李永波当场质疑裁判

    视频-鲍春来赛后采访:首局懈怠了 状态不如汤杯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李炫一的速度打的很快,突击和放网连续得分以5-2取得领先。此后鲍春来加强了拉吊中的突击,几次杀中路得分将比分追至5-6。随后鲍春来放网和拉吊出现了几次失误,以6-11落后,在局中休息过后,鲍春来又连续失误,杀球和放网都出现了失误,以6-15。此后鲍春来加快了速度,头顶劈杀和推底线连续得分,将比分追成10-15。接着他又连续两次杀球得分,李炫一拉底线出界,鲍春来将比分追至13-15,李炫一有些急躁,接发球直接失误,打成14-15。

  此后鲍春来和李炫一分别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置疑,比赛一度中断。随后鲍春来一记劈杀得分追成15平,此后鲍春来突击下网、李炫一放网失误,双方打成16平。随后李炫一拉底线和劈吊对角连续三次出界,鲍春来以19-16领先,此后李炫一杀球得分、鲍春来吊球出界、李炫一再度劈杀得分,双方战成19平。关键时刻李炫一吊球下网、鲍春来放网出界,双方战成20平。此后鲍春来跳起杀球下网、李炫一回球出界双方再度打平,关键时刻鲍春来杀球出界,李炫一以22-20险胜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杀球和放网失误比较多,以1-5落后,此后鲍春来打的比较耐心,减少失误,逐渐将比分追至5-7,随后李炫一的放网质量比较高,鲍春来连续挑出半场球被对方杀球得分以6-10落后,李炫一突击得分以11-7领先到局间休息,此后鲍春来判断连续出现失误,以7-14落后。此后鲍春来接连出现不应有的失误以9-17落后。此后鲍春来没有找到摆脱困境的办法,反拍回球失误,使得李炫一以20-10拿到赛点,最后李炫一以一记网前扑杀得分以21-11取胜,晋级四强。

  李炫一的半决赛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冰雪季节)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