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BC盛赞林丹是羽毛球的巨人 他让对手丧失了斗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1:28   新浪体育
BBC盛赞林丹是羽毛球的巨人 他让对手丧失了斗志!
林丹

  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男单1/4决赛中,林丹直落两局2-0击败丹麦名将盖德,闯进四强。英国BBC也直播了本场比赛,并对林丹不断称赞。

  比赛一开始,林丹就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处理球相当轻松。在第一局BBC的评球嘉宾说到:“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林丹。每次盖德一出球,林丹总是能马上找到处理球的答案,这真是不可思议”。

  在林丹拿下第一句后,评球嘉宾已经彻底成为了林丹的球迷。在休息时,她由衷的说道,“你知道,当像林丹这样的球员在场上表现的如此有竞争力,如此完美,如此强大后,任何一个他的对手都会丧失比赛的斗志的”

  在第二局中,评球嘉宾更是不吝赞美之词。当林丹一度比分落后但是后来又重新反超后,她说道,“当一个球员从比分领先到落后时,通常他们会感到恐慌。但是镇静的林丹却完全不是如此,他完美的表现真是完全不可思议,绝对的超级,看他的比赛真是享受。盖德已经做到了他的最好,但是最好的盖德仍然不足以击败林丹”

  林丹轻松的拿下了比赛,这时说话相对较少的另外一位评论员激动的说道:“林丹今天的表现真是太优秀了,他是羽毛球的巨人,他是中国的巨人,他是亚洲的巨人!你也许会怀疑我用“巨人”这个词,但是假如你看了今天的这场比赛,你绝对不会怀疑的!”

  (深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