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队球类项目艰难前行 羽毛球谢裕兴进八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四日电(记者徐德金)中华台北羽毛球队好手谢裕兴今天以零比二负于二号种子选手陈金,无缘半决赛。

  而在乒乓球男子团体小组赛中,中华台北队昨天在以三比一、三比二分别战胜巴西、瑞典队后,今天下午不敌韩国队,以一比三败北。

  在本届北京奥运会赛场上,中华台北选手在参赛的球类各个项目上艰难跋涉。

  中华台北代表团共参加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垒球、棒球等项目的比赛。

  迄今为止,羽球好手谢裕兴表现尚佳,开赛以来过关斩将,连下伊朗、越南队两城,昨天又以二比一力克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尽管今天败在二号种子陈金拍下,却成为中华台北队到目前为止走得最远的球类选手,可谓虽败犹荣。

  羽毛球女子双打程文欣/简毓瑾、网球选手卢彦勋、詹咏然/庄佳容,在今天之前也都已告别赛场。

  中华台北垒球队开赛以来,以一比六败给加拿大队、一比二败给日本队,已连输两场,今晚与委内瑞拉队对垒;棒球队昨天五比零战胜荷兰队后,今晚与日本队较量,其胜败都还在未定之天。

  垒球队与棒球队已成为中华台北选手留在北京奥运球类赛场时间最久的两支队伍,也许棒球队会走得更远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