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被对手限制体能消耗大 错失关键分太可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鲍春来的失利让人大跌眼镜,毕竟在此前与李炫一的交手中胜多负少。赛后鲍春来表示,最遗憾的是第一局16平后丢的3分,太快了,这可以说是整场球的转折点。

  鲍春来接受采访时一脸的遗憾,他说:“第一局,19比16时丢分太快了,没有进入我的节奏,没打出多拍回合,尤其是那三分(丢得)太快了。”首局比赛中,鲍春来曾在7比15落后奋起直追,直至追成15平。但稍后他连续输三分,直接导致了这局球的失利。

  鲍春来认为,前面的几场比赛打得还不错,但是今天的比赛状态没有出来,尤其是第一局,不仅速度没有打出来,而且还被对手限制住了,体能消耗特别大。

  “这次奥运会我的表现还算基本满意吧,当然也非常遗憾。”鲍春来临离开赛场前说:“4年以后,再来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