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婧于洋羽球女双冲金 李永波曾称有希望夺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27   辽沈晚报

  今日,杜婧、于洋这对鞍山“姐妹花”将向08奥运羽球女双金牌发起强劲冲击,在决赛中,她们将迎战韩国选手李孝贞/李敬元。这对辽羽青年组合能否创造一个奥运奇迹?

  在今年的珠海内部集训中,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前来探望的辽宁省体育局私下分析说:“你们这一对女双小将我很看好,只要她们俩能正常发挥,夺取一块奥运女双奖牌没有问题,如果再有余力往前冲一冲,第一次参加奥运大赛就能捧回奥运金牌也不是没有可能!”

  她们的对手李孝贞、李敬元组合打法凶悍,斗志顽强。28岁的国家队最资深选手李敬元有韧劲十足的防守和沉着的网前实力。她们的主教练权承泽表示:“力量较好的李孝贞因兼打混双,还具备了细腻的球技。通过接连战胜中国选手获得自信是此次比赛的最大收获。” 本报特派北京首席记者 张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