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鞍山体校师弟师妹将齐看比赛为于洋杜婧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50   千山晚报

  于洋、杜婧俩鞍山小丫经过半决赛的“内战”,力克魏轶力/张亚雯两位师姐挺进决赛。她们今日决赛中的对手是李孝贞/李敬元。而在她们的家乡鞍山,一支强大的助威亲友团和她们一样激动。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庆祝胜利的焰火。不管俩小丫是否夺金,这都是鞍山羽毛球史上的突破。”鞍山市体校校长丁太侠说,今日晚9点半,市体育局领导、市体校的领导和羽毛球小学员,将齐聚体校一起关注比赛,为于洋、杜婧呐喊。

  “我们市体校现在有50多名羽毛球小学员,在他们心里,于洋、杜婧是第一偶像。我们把于洋、杜婧的大照片挂在羽毛球场墙上,小队员们每天对着前辈奋战练习,这次大战,他们都会来观战。我们就在体校院里支个大电视,小学员和他们的家长,加上我们和体育局的领导,能有100多人吧,大家一起喊加油。”校长丁太侠很是兴奋,他说于洋、杜婧两家所在的街道也准备了焰火,“到时候,鞍山绚烂的天空也将为两小将喝彩。不管她们是赢是输,这个焰火都是要放的。鞍山人永远是她们的后盾!”

  决赛也被全国媒体关注,新华社的三位记者在14日赶到鞍山,对家乡人组成的助威团进行采访。届时,鞍山老乡们呐喊的镜头将被切进比赛。

  丁太侠说,市体校组织这次大规模的观战,主要还是为了激励鞍山的羽毛球小学员们,“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两名小将的拼搏一定能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羽毛球的热情,对祖国的热爱,他们以后会更加刻苦训练,赶超前辈。”

  记者 张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