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获关键胜利脱衣秀纹身 精美图案堪比小贝(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17   新浪体育
蔡赟获关键胜利脱衣秀纹身 精美图案堪比小贝(图)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羽毛球迎来了一场期待已久的突破性胜利,蔡赟/傅海峰在一场男双半决赛中以2-0战胜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进入决赛。赛后蔡赟和傅海峰兴奋地拥抱在一起,而蔡赟更是脱掉外衣,在露出他健美身材的同时,也让人们惊喜地看到了他背部一组漂亮的纹身。

  视频-风云组合赛点势不可挡 脱衣露纹身男人味十足

  在这场比赛中,蔡赟/傅海峰在首局与对手打得异常艰苦,关键时刻他们因为韩国选手扣杀出界才以22-20赢下首局。第二局蔡赟/傅海峰明显从气势及场面上都占据了上锋,他们很快便以21-8取得了胜利。这意味着他们将代表中国羽毛球男双首次闯入奥运会决赛,可谓是中国羽毛球的欣喜突破。

  或许是蔡赟/傅海峰等待这场胜利已经太久了,在最后一个球对手回球下网后,蔡赟和傅海峰同时跪在地上高举双拳,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而蔡赟更是第一时间脱掉了外衣与傅海峰拥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此时,蔡赟背部一组漂亮的纹身呈现在所有观众眼前。

  这个纹身是由一系列流动状的英文字母组成的图案,纹在蔡赟健美身材的后背上部,让人们不禁联想到贝克汉姆纹在背部的天使纹身。看来,这位中国羽坛的秀气帅哥要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奥运激情。(奕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