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毛球谢裕兴满意进八强 领到奖金就娶新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00   中国体育报

  中华台北羽毛球男单选手谢裕兴输给陈金(blog)后表示,冲进8强已经感到满意,回去后将会把领到的奖金用来迎娶新娘简毓瑾。

  25岁的谢裕兴世界排名仅46,但在本届奥运会上有超水平发挥,八分之一决赛将淘汰卫冕冠军陶菲克的马来西亚名将黄宗翰挡在8强之外。虽然在与陈金争进4强的比赛中失利,但他已经创造了中华台北选手在羽毛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他的未婚妻简毓瑾也是一名羽毛球选手,参加了本届奥运会的女双比赛。当谢裕兴在场上打球时,简毓瑾就坐在看台上为他加油,鼓励他保持冷静,不要想太多。

  赛后,谢裕兴马上跟在台北的教练打电话说,虽然输了,但感觉自己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力争打进世界排名前20位。

  得知自己将可以领到奖金,谢裕兴高兴地说,会把奖金用来结婚。他比简毓瑾小一岁,两人因羽毛球而结缘,感情甚好,曾搭档参加了今年的亚锦赛混双比赛。

  谢裕兴还大胆预测,林丹()将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男单金牌,李宗伟得到银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