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不能理解裁判的判罚 汤杯之后纹身意义为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双打半决赛中,我国选手蔡赟/傅海峰以2-0战胜韩国组合李在珍/黄智万,进入决赛。这也是中国羽毛球男双选手第一次进入奥运会决赛,实现了中国羽毛球男双的新突破。赛后蔡赟对比赛中出现的争议判罚表示了不满,同时解释了后背纹身的意思。

    视频-风云组合赛点势不可挡 脱衣露纹身男人味十足

    视频-风云组合采访:我们允诺观众决赛打出最高水平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蔡赟说:“我想我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今天发挥极致了,打得不错,后面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谈到裁判对自己的发球违例的判罚,蔡赟显然不太理解:“前段时间挺注重这方面的训练,特别是裁判一直在判,这对我们来说压力非常大,只能发网前,不能发后场,一共判了四个。主要是第一局的那三个非常关键,如果不是这个发球判罚,比赛不会打得那么激烈。后面人开始已经有点紧了,不过还是不错,自己没有那么多想法,20比20后那几个球打得很好。心里还是窝了一股气,觉得不能理解怎么会这样,以前国际比赛从来没有过,而且关键分他也敢那么判,感觉非常……”

  谈起对手李在珍/黄智万,蔡赟表示:“如果是正常打,我们不是特别怕他们的球,主要是速度吧,他们对我们的威胁不是特别大。”

  获胜之后,蔡赟激动地脱掉了衣服,露出了背后的纹身,赛后他解释说:“那个纹身的意思是面对逆境,是汤杯之后纹上去的,是为了告诉自己要有勇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