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春来惨败后遭李永波批评 有球迷高喊“不争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陶陶北京报道 21比23、11比21,在鲍春来以0比2输掉四分之一决赛后,刚刚还喧闹异常的赛场,一下子就变得安静起来。只有少数韩国球迷有节奏的掌声不断回荡。而看台一隅,鲍春来球迷会的支持者们,则收拾着东西准备退场,“在通道口送他一程。”

  据介绍,这群来自祖国各地的鲍迷,都是花了2000块左右的高价,才买到进场的球票。但他们却选择看了这场之后就走,甚至不关心接下来林丹同盖德的另外一场男单四分之一比赛。

  就在鲍迷们退场的同时,鲍春来也来到了场边。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正黑着一张脸等在那里。“打得太慢,怎么能这样呢。”虽然手指戳着的是空气,但是看着鲍春来的表情,则像是一下下都戳进了他的心里。

  没说几句,李永波就扬长而去。只留下鲍春来孤零零地站在场地里。只见他草草地将球拍放进球包,再把毛巾随便一团就起身走出了赛场。在他背后,甚至有球迷刺耳地高喊起了“不争气”。

  《足球·劲体育》:从对阵波兰选手瓦查,到今天打李炫一,感觉状态都不是太好,整个人都没有兴奋起来?

  鲍春来:确实比赛打得很不好。调动得很慢。尤其第一局的开始阶段,让对手下分很快,一下陷入了被动。那时候在想加速或是加强突击效果,就感觉有点来不及了。之前在汤姆斯杯跟他打的时候,就是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所以输球应该跟这点有很大的关系。不是不兴奋,是速度没调动起来。

  19比16领先时,却突然被对手追平,当时是对手战术发生了变化?还是体力下降造成的问题?

  第一局开局阶段因为被对手调动,体力是下降的很快。但是那三分丢得确实有些莫名其妙,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然后丢分之后,虽然自己也曾经把比分追平,但是势头不在我这边了,确实很莫名奇妙。

  第二局的比赛,输得很快……

  第二局也想加速,再拼一下的。但是还是因为第一局体力消耗太大,到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

  相比起四年前在雅典奥运进入16强,对自己在这届奥运会上的表现是不是满意呢?

  应该算是基本满意吧。但还是不很理想。

  四年后还有机会,继续加油。

  那就是四年之后的事情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