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双姝享受金牌时刻 李永波拥抱于洋杜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7:46   辽沈晚报

  李永波跳过护栏,冲进来场内,与迎面跑过来的于洋/杜婧两个弟子拥抱在一起。“女双金牌必须留在中国!”三个辽宁人在赛前的诺言,终于实现。任泪水尽情流淌,于洋/杜婧这两个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女孩,用一枚奥运金牌书写了一段传奇。

  于洋/杜婧的女双比赛是中国军团昨晚的压轴戏,所有人都期待着当晚能传出捷报,为之前预赛打得并不顺利的中国羽毛球军团拿下关键的一枚金牌。当于洋/杜婧出场时,守候在羽毛球馆的观众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她们。这对年轻组合,似乎并不紧张,羽毛球馆内热烈的气氛,让她们开始兴奋。而韩国选手则受到巨大压力,第一局刚开始,一名队员就受伤了。

  体能、技术更出色的于洋/杜婧很快占据了场上优势,在爆满的羽毛球馆内,她们用一记扣杀完成了对韩国选手的震慑,第一局便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二局开始后,于洋/杜婧开局打得不好,利用暂停机会,李永波及时调整起到了明显效果,随后这对鞍山姑娘再也没有给对手翻盘的机会,如愿摘得这枚金牌。

  于洋/杜婧在夺金的那一刻,愣了一下,随即仰天大喊跪在场地中央。现场的观众喊哑了嗓子,他们在整个过程给了中国选手最好的支持,他们将在这一刻,与冠军一起享受最高荣誉带来的快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