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谢幕战后将退役 张亚雯流泪高喊“解脱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9: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韩琦北京报道

  在杜婧/于洋夺得女双冠军后,陪她们一起站到领奖台上的,还有她们的队友魏轶力和张亚雯。她们在三四名决赛中击败了淘汰杨维/张洁雯的日本选手,夺得了铜牌。由于准备退役,这枚铜牌也有告别的味道,让两人都热泪盈眶。“我是代表国家、也是代表我们所在的省市比赛,我希望能拿到一枚奖牌。因为在我输掉了半决赛后,好多给我打电话的人哭得比我还厉害,我希望这枚奖牌能安慰到她们。”重庆幺妹张亚雯在夺得铜牌后说。在走过混合区时,她向看台上热情的观众鞠躬致意,流着泪大声喊道:“解脱了!”

  来自湖北的魏轶力,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咬着胸前的铜牌流下眼泪,“这就是属于我的金牌。”她看着哭得更厉害的张亚雯安慰道:“我知道你很辛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