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假小子”为国羽赢下首金 林丹进入男单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第26 羽毛球女双

  时间:8月15日22:00

  地点:北京工业大学体育

  意义:中国女双四连冠

  于洋:“自从我们一号种子输给日本之后,我就想这枚金牌必须要留给中国。”

  杜婧:“我觉得参与这次奥运会,我们非常激动。”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第一块金牌终于产生了。中国组合杜婧/于洋以2∶0(21∶15、21∶13)比分战胜韩国组合李孝贞/李敬元,夺得羽毛球女双冠军。

  自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葛非/顾俊夺得羽毛球女双金牌以来,这已是中国羽毛球队第四次夺得女双奥运冠军。在此前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女双组合魏轶力/张亚雯夺得铜牌。

  女单决赛:  8月16日12时 谢杏芳VS张宁

  男双决赛:8月16日21时30分马尔基斯·基多/亨德拉·塞蒂亚万VS蔡赟/傅海峰

  男单决赛:8月17日20时48分林丹VS李宗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