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张宁上演经典反击战 33岁老将画完美句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金花张宁和谢杏芳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终极对决。最终,33岁高龄的卫冕冠军张宁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羽坛一姐谢杏芳,蝉联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

    视频-羽毛球女单中国内战 张宁苦战卫冕夺金瞬间

    视频集锦-女单决赛张宁夺金 经历苦战终成就辉煌

    视频-羽毛球女单决赛赛后采访 张宁:坚持源于热爱

  赛后,英国媒体第一时间对张宁成功卫冕女单冠军进行了报道:

  太阳报:张宁给中国羽毛球队送上第二金

《太阳报》截屏图

  作为羽毛球女子单打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张宁在周六的比赛里,成功捍卫了自己的头衔,击败同胞谢杏芳获得金牌。

  4年前,张宁在雅典成功获得冠军,在今天的比赛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张宁表现优秀,三局比分分别为21-12、10-21、21-18。最终,张宁成功击败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谢杏芳,卫冕成功。

  随着比赛结束,张宁激动地跪在了场地上,双手指向天空,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此外,印尼选手尤丽安蒂战胜中国小将卢兰,获得铜牌。

  这是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此前,于洋、杜婧在周五联手夺得了羽毛球女子双打金牌。

  BBC:张宁反击 获得金牌

BBC截屏图

  在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卫冕冠军张宁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反击战,以21-12、10-21、21-18的比分,成功获得金牌。

  这场比赛可能成为这位33岁老将的告别战,在比赛过程里,她一度和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同胞谢杏芳陷入苦战。

  最终,张宁突然发力,毫无争议地保住了自己世界冠军的头衔。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不久,中国羽毛球队刚刚在第三名的较量中丢掉铜牌,小将卢兰在比赛里不敌印尼选手尤丽安蒂。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