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日看点:中国冲11金 郭晶晶求卫冕林丹女乒争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1:37   新浪体育

  8月17日将决出37枚金牌,是决出金牌最多的一天。中国军团将在射击、体操、女子马拉松和羽毛球男子单打等项目上冲击金牌。

  冲金点一:女子马拉松周春秀、朱晓琳、张淑晶(7:30)

  周春秀和朱晓琳近年来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优势的成绩,她们将联手冲击这枚金牌,主要对手是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世锦赛冠军、肯尼亚名将恩德雷巴。

  冲金点二:游泳1500米自由泳张琳(10:30)

  在400米自由泳遗憾失金的张琳将再一次对金牌发起冲击,他的主要对手是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和加拿大选手科克伦。

  冲金点三:射击50米步枪三姿贾占波、邱健(13:30)

  四年前贾占波曾在这个项目上幸运夺金,他在近一年多来状态明显回升,获得了世界杯慕尼黑站的冠军,仍然具备冲金的实力,他将和邱健联手冲击这枚金牌,他们的主要对手是奥地利名将法尼克和美国名将埃蒙斯。

  冲金点四: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浆徐东香/余华(15:30)

  徐东香曾在06年与严诗敏合作获得该项目世锦赛冠军,本次比赛她与余华合作冲击这枚金牌,有一定的胜算。

  冲金点五:体操男子自由体操邹凯(18:00)

  邹凯在预赛中名列五位,他的难度在各国选手中是领先的,如果发挥出色也有望冲击这枚金牌,他的主要对手是巴西选手海波里托,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列斯库等人。

  冲金点六:体操女子跳马程菲(18:43)

  程菲名列预赛第一位,她已经连续蝉联了三届世锦赛女子跳马冠军,在这个项目上占有明显的优势,只要发挥正常就能够夺取这枚金牌。她的主要对手将是朝鲜的洪云仲。

  冲金点七:体操男子鞍马肖钦(19:29)

  肖钦名列预赛的第一位,他是06和07两届世锦赛鞍马冠军,他在难度和动作质量上都占据明显的优势,只要不出现失误就有把握拿到这枚金牌。

  冲金点八:乒乓球女子团体(19:30)

  由张怡宁领军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一路过关斩将,轻松击败对手进入决赛,她们的对手是新加坡队,该队拥有名将李佳薇、冯天薇等人,具备了一定的冲击力,实力不可小视,但中国女队在实力上占有优势,发挥正常应该能够摘下这枚金牌。

  冲金点九:体操女子自由体操程菲(20:15)

  程菲名列预赛第一位,她曾获得06世锦赛该项目冠军,在难度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她的主要对手是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两人实力相当,谁能取胜要看临场发挥。

  冲金点十:女子三米跳板郭晶晶、吴敏霞(20:30)

  她们分别列半决赛的第一和第三位顺利晋级决赛,她们将联手冲击这枚金牌。主要对手是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三人之间必将进行一番激烈的争夺。

  冲金点十一:羽毛球男子单打林丹(20:48)

  林丹将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争夺这枚金牌,两人世界排名前两位,实力相当,胜负需看临场发挥。以往战绩林丹稍占优势,但在今年汤姆斯杯比赛中却轻易输给对手,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