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汉斌于洋无缘羽球混双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羽毛球混双半决赛的争夺昨天结束,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1比2被印尼组合利利亚纳/维迪安托逆转,无缘决赛,中国队至此在混双项目上与金牌无缘。在前两届奥运会上,中国队都获得了混双金牌。

  在郑波/高 首场遭到淘汰后,年轻的组合何汉斌/于洋肩负起了冲金重任。半决赛中,两人的对手为印尼组合、头号种子利利亚纳/维迪安托,在首局以21比15拿下后,印尼组合以21比11扳回第二局,决胜局中,印尼组合稍显强势,而中国组合一直处于紧追状态,关键时刻,何汉斌/于洋一度将比分从16比19追至19平,但在20平后,两人由于失误增多,最终以21比23输掉了比赛。

  在同一天进行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小将陈金以2比1战胜韩国名将李炫一,获得铜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