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兰不敌印尼头号丢铜牌 赛后落泪称已经尽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5: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第一次奥运会之旅,一路表现出色的卢兰原本有希望以一枚铜牌完成使命,然后接过两位师姐的接力棒。不过,在昨天铜牌决战中,体力不支的卢兰1比2不敌印尼头号尤利安蒂,一边哭一边接受采访的卢兰说,自己已经尽力了。

  赛前卢兰曾表示要争取铜牌,让球场升起三面五星红旗。比赛第一局似乎如此,卢兰轻松以21比12取胜。不过,第二局却风云突变,尤利安蒂21比13扳回一局。卢兰自己也无奈地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半决赛就这样。”更意外的是第三局,尤利安蒂8比0、10比0两波小高潮让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15比21,卢兰的铜牌梦想就此破灭。

  “我已经尽力了,没有打出来,很难受,很失望!我有些着急,比前面的比赛要紧张。”卢兰一边说一边不停地擦着眼泪,“她球速很慢,战术贯彻很彻底,特别是第三盘她打得很坚定。我后面两盘都打得不是很好,她给了我很多压力,我自己失误又多。很遗憾没让三面五星红旗同时升起。”

  不过,卢兰也表示,对自己首次奥运会的比赛表现还算满意,几场发挥都还可以,已经合格了。

  对于卢兰没能夺牌,李永波表示比较遗憾:“体育就是这样,有得有失,不可能一切都是你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