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海峰:蔡赟有时训练爱偷懒 自嘲打扮像个服务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5:28   京华时报

  蔡赟 籍贯:江苏

  生日:1980.1.19 身高:1.82米

  体重:68公斤 项目:羽毛球双打

  最高排名:世界第一

  付海峰 籍贯:广东

  生日:1984.1.2 身高:1.80米

  体重:70公斤 项目:羽毛球双打

  最高排名:世界第一

  赟 时尚爱逛街

  蔡赟喜欢逛街买衣服,但是每次逛街付海峰就老说,“你去逛,我在门口等你。”蔡赟说,你想想有个人在等你,还怎么逛啊。

  蔡赟平时比较注意形象,买衣服会看重品牌,喜欢比较有气质、斯文一点的款式。虽然平时不怎么收拾头发,但是只要比赛进入到半决赛后,蔡赟都会用发蜡造型,一是为了给自己提提神,另一个就是因为到了那时,就会有转播了。

  峰 自嘲像服务生

  付海峰看到蔡赟穿那种“小生”类型的衣服都很好看,衬衣、西装什么的,显得很精神、很阳光。而自己就不行,穿上怎么看都像是端盘子的服务生。付海峰说他就适合硬朗一点的款式,显得酷一点。而且他不像蔡赟那样喜欢收拾头发,“我从来不打理,一直这样短短的。不过,我觉得他那样的头发也很好看,很适合他。”

  个人爱好

  赟听歌从不流泪

  蔡赟只喜欢听男歌手的歌曲,像孙楠、张国荣、陈百强,都是他喜欢的歌手,一些国外的摇滚他也爱听,U2、BONJOVI,不过蔡赟听歌只听旋律,不记歌词的,他很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听歌会听哭。

  峰从不听英文歌

  付海峰听的大都是台湾歌手的歌,比如陶喆,周杰伦,但是英文歌他自嘲听不来,没有蔡赟的水平高。

  -哥俩有话

  蔡赟:你是一个很单纯、很直接的人,我希望你的性格再开朗活跃一些,平时多加强与他人的沟通和交流,多增进一些感情。这样不光是对打球有帮助,也可以使你日后能更好地融入到这个社会之中。

  付海峰:你的朋友很多,也很喜欢结交朋友,而且你很聪明,但有时候你会利用你的聪明在训练中想办法偷懒。我希望你在关键的时候,该练的还是要练,除了灵活运用技术之外,还要有平时的训练做保障。

  本报记者 郭爱娣 整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