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海峰为男双雄起奋斗六年 摘银不遗憾期待伦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6:1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李磊)“从02年开始到现在,我们用了6年的时间,就是为了实现‘男双雄起’的目标。最终虽然拿到银牌,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傅海峰赛后表示。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决赛中,本届奥运会2号种子——中国选手蔡赟/傅海峰以1比2负于印尼头号种子基多/塞提万,获得一枚宝贵的奥运会银牌。这也是中国羽毛球男双在奥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回顾今天的比赛情况时,傅海峰说:“今天第一局上来也不是打得很好,而是对方太想要了,太紧张了,所以被我们把握住了机会。第二局他们的技战术等环节缓过来了,所以我们完全被压着打了,我们有力想攻但都没机会攻。”

  赛前,傅海峰曾表示今天的决赛要奋力一搏,要“打一场没有遗憾的球”。赛后,对于今天的比赛,傅海峰说:“应该说没什么遗憾吧。从02年开始到现在,我们用了6年的时间,就是为了实现‘男双雄起’的目标。最终我们打进了冠亚军决赛,也算完成了使命吧。虽然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我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与蔡赟赛后萌生退意不同,傅海峰对于4年之后的伦敦奥运会依然充满了期待。他说:“对于下届奥运会,当然还想继续了。我想回去以后,用一段时间慢慢地调整自己吧。”(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