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汉斌无缘羽球混双决赛后夜未眠 总结后夺铜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中国年轻的羽球混双组合何汉斌/于洋在负给印尼选手之后,无缘决赛,不过,在今日的铜牌争夺中,这对组合战胜印尼组合弗兰迪·利姆佩莱/韦塔·马里萨,获得铜牌,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何汉斌/于洋均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为了能够突破自己、证明自己。

  于洋说,最主要的是我们能够挺住这口气,谈到昨天的比赛,于洋说,昨天的输球队自己的打击很大,不过,为了能够赢球,双方还是互相进行鼓励。

  何汉斌则说,昨天晚上自己一晚上没有睡着,一直在回想分析半决赛失利的过程、分析其原因,对于最终能够战胜弗兰迪·利姆佩莱/韦塔·马里萨,不过,对于第一次出战奥运就能拿到铜牌,何汉斌表示满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