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2次争议判罚不受影响 林丹精彩扑球拿下首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19   新浪体育

  8月17日,不折不扣的奥运“中国日”,女篮、体操乒乓球,各项的重头戏接二连三的上演,羽毛球赛场上,最后的压轴大戏在林丹和李宗伟之间上演。

  首局比赛,双方经过短暂的试探之后马上进入短兵相接。1平之后林丹进入状态更快,不过他今天很少主动跳起劈杀,通过耐心的拉吊控制住对手后,争取一击致命。这个战术很有效,马上林丹以7-1领先。

  李宗伟要求擦汗来调节一下心态,重新登场之后表现有了明显起色,通过重扣连得两分。追到4-8之后李宗伟连续两个失误,又让林丹把分差拉开到六分,10-4。下一个球林丹抓到李宗伟的小失误,在中场附近起跳的干脆扣杀,结果被裁判判罚出界,林丹最这个判罚提出了质疑,有意思的是,李宗伟指着主裁判向林丹示意,似乎在说:不要争论,看裁判!最终此球被判罚出界,不过林丹也并没有受到影响,11-5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林丹今天打得极其耐心,动作也非常舒展,显得准备非常充分,很快又把比分拉开到13-5。接下来的一球又引发了争议,林丹网前扑球得手,很精彩的一球,但是因为落地时脚已经过了中线,裁判判罚此球林丹违例,李宗伟借着这个球又连得两分,8-13了。

  林丹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打,丝毫不乱,又是一个网前的反手扑球得手,很快又把差距拉大到16-8。此后李宗伟显得有些急躁,连续打后场出届,林丹20-10拿到10个局点,虽然李宗伟挽救了2个,但是林丹还是以21-12拿下了第一局。(bad)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