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熟悉军礼现赛场 林丹摧枯拉朽拿下男单金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42   新浪体育

  8月17日,不折不扣的奥运“中国日”,女篮、体操、乒乓球,各项的重头戏接二连三的上演,羽毛球赛场上,最后的压轴大戏在林丹和李宗伟之间上演。

  视频-羽毛球男单决赛 超级丹霸气冲天摘金瞬间

  首局比赛林丹21-12拿下,第二局比赛李宗伟的状态不见好转,场上显得放不开,有一球的出界竟然有10多厘米,跳起重杀又连续下网,很快又以0-6落后。林丹沉稳的令人惊讶,又似乎完全摸透了李宗伟的球路,一个假动作却打到李宗伟的后场,让后者猝不及防,回球到网前结果林丹早已等在那里,一拍干脆利索的扣杀,7-0。

  林丹的一个失误让李宗伟得到了本局的第一分,1-8。不过这一分没有给李宗伟带来转机,此后的两分林丹都是通过主动劈杀创造出机会,网前清脆的扣杀打死对手,观众已经看的如痴如醉。比分变成了10-1。林丹的放小球今天也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网前小球几乎贴着网落下,把李宗伟弄了个手忙脚乱,11-1双方进入局间休息。

  林丹今天打得可以说出神入化,有一次网前斗小球李宗伟放的质量已经非常高,结果反而被林丹扑死,李宗伟只好无助的把头转向裁判,但是裁判认为这是个好球,14-4。李宗伟渐渐失去了斗志,似乎李宗伟的回球已经尽在自己掌握,连续重扣得手之后比分已经变成18-4。李宗伟扳回了两分,6-18,不过这显然已经无关大局了,林丹在拿到冠军点之后甚至还示意观众不要太兴奋。又草草抵抗了1个回合之后,李宗伟以8-21输掉了第二盘。

  林丹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第34枚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