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专访:完成对自己的超越 金牌证明我是最棒的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了金牌,成为真正的羽坛大满贯选手。

  记者:“林丹祝贺你获得了今天的男单金牌,今天你发挥得太出色了,李宗伟根本没有机会,你怎么做到这一点?”

  林丹:“其实跟我之前讲的一样,每一场胜球都令我非常意外,因为我觉得,我相信在这段时间我会付出很多,但同时我相信我的对手他们也一样会付出很多,所以我觉得都是成正比的,就像和教练们商量的,谁来都不会白给你,去拼就好了。”

  记者:“雅典奥运会之后,你一定承担了很大的压力,现在这一块金牌是你最想要的,现在你得到了,不知道现在这种情景和你事先想的有什么不同?”

  林丹:“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超越,而且也是在所有人面前的肯定,因为今年有种种对我不利的东西,那我希望用这枚金牌,不但用这枚金牌,用自己的精神状态告诉所有人,包括告诉自己,我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记者:“今年只有25岁,本届奥运会不应该是你的终点对吗?”

  林丹:”我觉得我会继续打下去,因为确实有太多太多支持我的人,我会为他们而战。”

  (Jill)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