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林丹深情亲吻金牌 夺冠之时他最先想到了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了金牌,成为真正的羽坛大满贯选手。

  在现场的颁奖仪式上,林丹一直向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而他的右侧是获得亚军的李宗伟,左侧则是中国小将陈金。颁奖嘉宾是来自赞比亚的查门达和丹麦的世界羽毛球委员会副主席格勒。

  陈金在获得铜牌之后向在场的观众致意,他也是中国羽毛球男子单打未来的希望。而获得银牌的李宗伟实现了马来西亚男子羽毛球成绩最好的突破。最后一个登上领奖台的是冠军林丹。查门达亲自带上金牌并与他握手,而获得金牌的林丹亲吻金牌后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当国旗缓缓升起的时候,伴随着国歌的奏响,林丹跟随着旋律高唱国歌,目光中没有激动的泪水,而是从容与坚定。而后,林丹与李宗伟和陈金一起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合影留念。走下看台的林丹也激动的走向看台,与观众握手,随后和他的恩师教练汤仙虎拥抱。并与中国羽毛球代表队的所有队友拍照集体照。

  (Maxwell)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