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林丹球路如丝般流畅 控制比赛如愿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林丹以2-0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获得了中国代表团的第34枚金牌,成为真正的羽坛大满贯选手。赛后,三大社对林丹夺冠发表了评论,现摘译如下:

  美联社:林丹始终控制比赛如愿夺冠

  中国选手林丹在羽毛球男单决赛中以21-12, 21-8战胜马来西亚李宗伟,获得奥运金牌。头号种子林丹从第1分钟开始就控制了比赛,轻松战胜二号种子李宗伟,为中国获得第三枚羽毛球项目金牌。第二局林丹一举取得11-1的领先,李宗伟唯一的1分还是来自林丹的无谓失误。李宗伟非常希望为马来西亚获得首枚奥运金牌,但今天他的表现无法与林丹匹敌。此前中国队张宁获得女单冠军,杜婧和于洋获得女双金牌。

  路透社:超级丹毫无悬念折桂

  中国选手林丹为自己的国家获得羽毛球男单金牌,在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中击溃了二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比赛伊始,林丹就依靠精确的网前球和跳起扣杀控制了比赛,以21-12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李宗伟没有任何机会,头号种子林丹迅速取得8-0的领先。如果不是林丹扣球下网,李宗伟甚至没有机会获得1分。最终林丹以21-8毫无悬念地获胜。中国选手陈金获得了男子单打的铜牌。

  法新社:如丝般流畅球路给林丹带来冠军

  中国排名世界第一的羽毛球选手林丹刚刚获得奥运会男单的金牌,他在决赛中击败了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终于一雪四年前在雅典首轮就被淘汰的耻辱。世界冠军林丹以如丝般的流畅球路没有给李宗伟反击的机会,以21-12, 21-8获得比赛胜利。他赛后狂野的庆祝动作激发了观众更大的热情。在女友、世界头号选手谢杏芳的注视下,林丹整场比赛始终洋溢着信心并展示着自己的卓越技能。对文质彬彬的李宗伟来说,这场失利是痛彻心肺,马来西亚一直期待他为国家带来首枚奥运金牌。(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