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继续留在国家队 李宗伟:输得心服口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0: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7日晚,万众瞩目的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的林丹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如愿夺得男单金牌。赛后林丹和李宗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了各自的比赛感受。

  林丹说,“在主场作战,我感觉压力很大。原以为比赛会打得很艰苦,观众的压力会成为我的劣势,但是我打得很好。我等这块金牌等了四年。奥运会前我晚上都睡不着觉,但我努力把紧张情绪隐藏起来,不露出自己脆弱的一面。今晚我能睡个好觉了。”

  林丹认为自己在决赛中发挥了最佳水平,所以就算没拿金牌也不遗憾。他希望自己能继续留在国家队,为祖国而战。

  李宗伟称赞老对手林丹今天打得非常好,他说,“我输得心服口服。”关于马来西亚的羽毛球后起之秀,李宗伟透露说,目前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年轻羽毛球运动员跟他和他的教练米斯本·西德克在一起训练。他说,“现在我有两个对练的搭档,希望他们能很快替代我,这样我就可以安心退役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