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夺金是对自己的超越 我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22   大河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北京专电夺冠后,林丹躺在了绿色的羽毛球橡胶场地上,他仰望天空。起身后,林丹行了个军礼,然后跑向观众席,和观众拥抱,又将自己的球拍和球鞋扔向了观众。这一夜,林丹实现了自我超越。

  战胜李宗伟,林丹的办法很简单:“其实跟我之前讲的一样,每一场胜球都令我非常意外,因为我相信在这段时间我付出很多,但同时我相信我的对手也一样会付出很多,所以我觉得都是成正比的,就像和教练们商量的,谁来都不会白给你,去拼就好了。”

  在北京圆梦后,林丹说:“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超越,而且也是在所有人面前的肯定,因为今年有种种对我不利的东西,那我希望用这枚金牌,用自己的精神状态告诉所有人,包括告诉自己,我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今年只有25岁的他还没有想过急流勇退,他告诉记者有这么多人在支持他,他会打下去,“我为他们而战”。

  赛后,汤仙虎教练得到了弟子林丹夺冠后的第一拥抱。

  “这场球,林丹的士气打出来了,速度也很快,李宗伟对他没有什么办法。”汤仙虎赛后高兴地告诉记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