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闭幕式中国旗手确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9:15   新浪体育
奥运会闭幕式中国旗手确定:羽毛球女单冠军张宁
张宁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8点,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即将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已经确定: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张宁。

  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在闭幕式上担任了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旗手。2008北京奥运会,姚明担任旗手。那么,北京奥运会闭幕式这个荣誉会落到哪位表现最突出的运动员身上?这也是一个大家关注的焦点。最终,张宁获得了这项殊荣。

  本届北京奥运会上,33岁的老将张宁战胜队友谢杏芳夺得羽毛球女子单打冠军。这也是她在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蝉联奥运女子羽毛球单打项目金牌,张宁战胜了年龄、战胜了伤病、战胜了对手、更是战胜了自己,书写了一段永不磨灭的羽坛传奇。奥运会之后,这名羽毛球世界冠军将宣布退役。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