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婷婷首次亮相国家队比赛 女篮热身马赫大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40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昨晚,2008“新世界国际杯”中波女篮挑战赛首场比赛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队兵不血刃以91:71战胜来访的波兰队,在双方的三场比赛中占据先机,回乡参赛的无锡籍国手卞兰首发出场,在比赛中拼得十分积极,多次抢断和助攻,赢得家乡父老掌声一片。

  赛前,全场观众以及参赛球员为在“5 12”地震中遇难的人们默哀一分钟,同时为抗震减灾的人们送上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渡过难关。

  这是中国女篮备战北京奥运的热身赛,也是波兰队练兵欧锦赛的实战演习,开场双方拼得很凶,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随着苗立杰两记罚球命中,中国队以18:13暂时领先。此后,中国队一直掌握场上主动权。半场结束,中国队42:33领先。

  下半场,中国队尽遣主力,两队分差逐渐拉开,中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阶段,马赫将比赛时间交给了年轻队员,来自八一的邵婷婷在国家队热身赛中首次亮相。此后,马赫不断调兵遣将,老将新秀轮番上场,利用热身赛考察队员磨合阵容,技高一筹的中国队最终以91:72战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中,苗立杰得到了全场最高分20分,另外,陈楠和张晓妮各得16分,陈晓丽也得了12分,有4人得分上双。结束昨晚比赛后,中国女篮还将转战广东惠州和河南济源,再与波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小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