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尼尔森何时来华?小牛总裁将与姚明前后脚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7:57  新浪体育

  从3月16日开始正式训练算起,国家队已经封闭了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国家队助理教练小尼尔森所在的小牛队也不幸在NBA季后赛第一轮惨遭淘汰。按照之前的说法,小尼尔森在结束小牛的事务之后便会赶到国家队报到。但是两周过去了,他并没有出现在国家队中。好奇的人不免要问,小尼尔森何时到中国队报到?

  新浪体育在询问国家队领队白喜林时得到的答案是“七月份。”。但在国家队公布大名单之初,主管国家队事务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曾表示,小尼尔森最迟会在7月来中国。当时之所以给出这样的时间,是因为不知道小牛会在季后赛走多远,另外,在国家队教练组看来,要确保小尼尔森在奥运会前至少有一个月的时间对中国队进行顾问。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等到5月结束,小牛队就早早的在季后赛首轮便被对手淘汰。加上国家队方面也表示过,小尼尔森在处理完小牛队的事务之后就会来中国。所以现在这个时间似乎是小尼尔森报到的合适时机。

  事实上,小尼尔森也曾计划在近期赶赴中国,和男篮队员见面。不过由于小牛队在季后赛中糟糕的战绩,主教练火速下课。新教练上任、交易球员等等一切事务都必须要小尼尔森来解决。而且随着6月的来临,身为球队篮球事务总裁的他必须要马不停蹄的开始张罗选秀训练营以及六月底的选秀大会。这样以来,等他忙完自己的事务,至少也得到7月初了。另外一个问题,国家队如今缺少内线的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还无法参加合练,如此的人员配置,即使是小尼尔森在场,其实顾问的意义也不大。所以,小尼尔森报到的日子和姚明回归队伍的日子应该相隔不远。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