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队医王强就是四川人 国手们含泪关注救灾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03  篮球报

  5月12日地震发生后,国家男篮队员们的休息时间就变成了“集体看电视”时间,大家把业余时间都花在了中央台的24小时直播节目上。

  中国男篮的队医王强是四川人,队员们通过王强也更多地了解到灾区的情况。白喜林沉痛地说:“王强家人情况还比较好,但是缺吃的缺喝的。还有就是心理影响比较大,现在灾区都是人心惶惶的。在这里我想对灾区同胞说,请大家一定要坚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全国13亿人民都会共同帮助你们、支持你们重建家园。”

  领队白喜林说,男篮在捐款之后还决定将今年的第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对阵美国NCAA亚军孟菲斯大学队的比赛定为义赛,所有收入都捐给灾区。“这两天广播电视上每天都有很多感人的事情,包括18日晚上的赈灾晚会,场面非常感人。特别是女警官和两个孩子的画面,我们很多队员都是眼含热泪看的。”

  5月28日,东莞将上演中国男篮本次集训后的首场公开热身赛,本次赈灾义赛共有3600张门票对外发售,票价分为500元、300元两档。目前,比赛门票已经印制完成,5月21日开始发售。

  本次比赛不设赠票,所有嘉宾、观众都需买票进场。比赛现场,还设立了公证处,终场前,将对募集善款进行现场公证。目前,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已经基本确定如当晚不发生重大事件,将直播本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