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斯杯享受乔丹般待遇 对手2米22中锋是巨人FANS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23:4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7月17日电(记者单磊 邹大鹏)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时,迈克尔·乔丹率领的美国“梦之队”是很多对手的偶像。谁能想到,类似的事情现在发生在姚明身上。

  在斯坦科维奇杯上,中国队首战96:72击败塞尔维亚青年队。赛后塞尔维亚队主教练斯洛博丹·克里帕说:“姚明是我们队的博班·马里亚诺维奇的偶像,他的宿舍墙上挂满了姚明的张贴画,每天他都是和自己的偶像的照片睡觉。在国内,马里亚诺维奇有‘塞尔维亚的姚明’的称号。”

  身披12号球衣的马里亚诺维奇是塞尔维亚队的中锋,身高达到2米22,只比姚明矮了4公分。在比赛中,他甚至还在姚明头上扣了篮。只有20岁的他本场比赛得到了13分和5个篮板球。

  队友尼古拉·科普瑞维卡说:“能够和姚明比赛是我们的荣耀,他是超级明星,所以开场的时候我们有点紧张。并不是每天都有和姚明这样的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的,我们从这场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