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炜:腰是硬伤并无大碍 伤情不会影响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8: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杭州报道

  记者:你的伤现在怎么样了?

  刘炜:不是老伤,腰被撞肿了,有点淤血,今天去拍了个片子,还好说是硬伤,没撞到骨头。队医说,休息几天就是了,现在我感觉没太大问题,就是挺痛的。

  记者:那下一场对安哥拉的比赛,你看样子打不了,会不会这次斯杯也只能免战了?

  刘炜:打安哥拉估计是打不了,接下来的话,要看恢复的情况、教练的安排,不能绝对说就不打了。现在留给我们的热身赛也没几场了,尽力能上场就争取打吧。

  记者:男篮现在是十一场连胜了,听说你们今天还特地去西湖游玩放松了一下?

  刘炜:我们哪都没去,就是下午他们去训练了,我一个人留在酒店歇着,晚上的时候,程万琦过来请我们吃了顿饭,吃完饭就忙着看比录像赛准备明天的比赛。

  记者:能不能介绍一下目前队里的情况?

  刘炜:队里的情况不错,大姚归队以后,队里的士气都很高。家门口的奥运会嘛,我们都想打好,争取冲八吧,至于问题嘛,边打比赛边调整吧。

  记者:昨天是姚明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你觉得他恢复到了多少?

  刘炜:我感觉他恢复到了60%,不过这也要看对手是不是够强,才能准确地判断出大姚的恢复程度。

  记者:剩下只有20天了,姚明在奥运会前很难达到最佳状态,现在很多人都在担心这个问题。

  刘炜:大姚现在的恢复速度很快,我相信他应该能在奥运会前调整好。

  记者:最后说个有意思的事,昨天塞队的中锋说姚明是他的偶像,床头都贴着姚明的海报,你跟姚明听说这事了吗?

  刘炜:我们今天才知道的,晚上吃饭的时候,他们的翻译过来告诉了我们,大姚听了以后也就笑笑,没说什么别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