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我们还在调整状态 杜锋刘炜缺阵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杭州消息,中国男篮以71比72不敌奥运对手安哥拉,08热身赛首尝失利滋味,11连胜就此终止。

  易建联18分11篮板,姚明16分7篮板,陈江华12分5篮板2助攻,朱芳雨11分3篮板,孙悦9分3盖帽。赛后,易建联接受了采访。

  中国男篮11连胜被终结,又是输给了奥运对手,尽管安哥拉一直被认为是中国队所在的小组中比较弱、比较有把握战胜的一支球队,但今天中国队还是输球了。这样一场最后时刻惜败的比赛,让之前久违尝到败果的中国男篮的队员们看起来有点沮丧,好像整个球队都看起来心情不是太好。

  回到酒店,易建联迅速的洗了澡、换了衣服,但是他并没有到三楼的宴会厅和队友们一起用餐。因为今天易建联的父母都来到了杭州,他们订下了三楼餐厅的一个包间一起吃饭。他们要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好好的聚一下。

  尽管父母已经在包间等候了一阵,在进入餐厅前,易建联还是配合的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当问到今天输给了奥运会的对手是否让队员有些沮丧时,易建联回答说:“其实也不是心情不太好,我们只是发挥得不太稳定,问题都出在自己身上。”不过在大多数人看来,十一连胜之后的一场失利反而有利,阿联同样也有这样的想法,“不过我觉得在奥运会之前输球对我们来说也是有好处的。”

  对于安哥拉队易建联也给予了自己的评价,他说:“安哥拉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他们的整体配合非常好,但我们还在调整状态,今天杜锋和刘炜都不能上场,我们的整体实力其实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姚明也是刚刚刚回归,状态不在百分百,我们到奥运的时候不会是现在这样的。”

  (晨曦 邵颖新杭州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