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观战尼尔森收集情报 姚明托腮认真观察安哥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6:46   新浪体育
男篮观战尼尔森收集情报姚明托腮认真观察安哥拉
(点击观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31日,在南京举行的钻石杯进入第三日的比赛。在今天进行的第一场安哥拉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轮空的中国队出现在了看台席上,他们认真的观看了安哥拉的比赛。

  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在保安的带领下走来了一群大个子,仔细一看原来是中国男篮的队员们。姚明身穿一件深蓝色的T恤走在队伍的后面,但是突出的个头还是让人一眼看到了。

  来到看台,队员们选择了靠近技术台的绝佳位置坐了下来。姚明坐在了主教练尤纳斯的身边,而尤纳斯的另外一边则坐着刚来队伍不久的助理教练小尼尔森。比赛中,小尼尔森一直拿着笔在记录着什么。而姚明除了期间打了一个电话以外,也一直单手托腮专心的观看着比赛。

  经过了半场的调整,安哥拉的进攻有了很大的改观。在第三节后半节,安哥拉突然发力。比分差距迅速缩小,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不到4分钟时,安哥拉51比50反超了比分。

  而这段过程中,尤纳斯一直和身后的刘炜交流着。说到激动之处,老尤甚至还比划了起来。刘炜托着下巴,像个小学生一样仔细的聆听着。时而点点头,时而回应两句。不过一旁的姚明仿佛有点走神,打起了哈欠。

  (晨曦 发自南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