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希望阿泰斯特不再打人 盼在季后赛首轮赢一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怒涛 实习生 杨旭)阿泰斯特的到来让火箭人乐翻了天,但姚明却在高兴之余不忘谨慎地告诫那些盲目乐观的人们:野兽是否能快速融入球队,而其火爆的脾气是否会像定时炸弹一样令人如坐针毡。因此基于这两点担忧,姚明并不像所有人那样对总冠军充满幻想,小巨人只希望能够打破首轮魔咒。

  姚明首先还是欢迎了阿泰斯特:“我喜欢阿泰的到来,他拥有极强的身体,以及凶悍的防守。不过我们都知道他火爆的脾气,希望吧,希望他能在场上克制自己,不要去和对手斗殴。”

  阿泰的到来让火箭一下子就解决掉了两大老毛病——强硬的身体和精神,火箭一夜之间便窜升至联盟夺冠实力榜前列。但姚明说,“怎么打好季后赛,在季后赛中如何保持强势,这才是我们关心的重点。目前,我只是希望,能够在季后赛首轮赢一次。”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