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再次担当中国旗手很兴奋 要戴耳机入场才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2:21   新浪体育

  得知自己继雅典奥运会将再次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后,正在训练场备战的姚明坦言,他很兴奋。

  这些天,姚明一直跟中国男篮在进行着紧张地备战,得知他将再次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开幕式的旗手时,姚明一脸轻松地表示,这次能够在主场当旗手,他感觉非常兴奋。畅想明天的开幕式,他开心地说当中国代表团入场时,全场一定会达到一个高潮,欢呼声四起。说到这,小巨人开玩笑地说他要戴副耳机才行。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篮与美国等世界强队分在同一组,可以说出线之路异常艰难。对此,正在紧张备战的姚明也显露出轻松自信,他表示能够与这些强队交锋的机会并不多,因此与美国梦八这样的队伍打比赛是对中国男篮最好的历练。

  根据赛程,中国男篮将在8月10日首战美国男篮,可以说,这场比赛是除了决赛之外最引人关注的比赛。距离与梦八交手只有两天的时间了,姚明开心地说:“这么长时间都等过来了,不在乎这两天了。”(奕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