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五棵松训练偶遇西班牙 姚明加索尔寒暄一分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曹猛北京报道 8月7日上午,随队到五棵松篮球馆训练的姚明,刚好碰见了刚刚结束训练的老对手西班牙人加索尔。西班牙男篮在中国队之前训练,中国队进场的时候,西班牙并没有结束训练,而是加练了10分钟,在西班牙训练结束之后,姚明上前和加索尔热情的打着招呼,两人在场上寒暄了1分多钟,随后中国队开始训练的时候,加索尔也随同西班牙离开了球馆。

  与中国队被分在同一小组的西班牙男篮,于8月6日到达北京,当天是西班牙队首次进入五棵松篮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中西两队将在8月12日下午16点45分交手。而在谈到同组对手中国队的时候,加索尔也表示,西班牙的防守重心十分明确,就是要看防住内线的姚明。“姚明是中国队中最优秀的球员,在NBA也是如此,防守他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加索尔说,而在比赛中,也正是他与姚明对位攻防。

  早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中国队就曾和西班牙男篮交手过,结果中国队以58比83惨败,当场比赛加索尔得到21分,姚明只得到12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