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幽默回应姚明退役玩笑:届时观众会帮我们加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4: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11点至12点,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梦八”集体亮相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 并在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众星闪耀的梦八队中,“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飞侠”科比-布莱恩特 还是焦点中的焦点,在分组接受采访时的时候,两人身边聚集了数量庞大的记者。

  两天之后也就是8月10日,梦八就将在小组赛首场碰面中国男篮,被问及东道主将会给志在夺冠的梦八带来什 么威胁时,科比坦率地表示最大威胁是中国队在内线的身高优势。“更多的威胁在篮下吧,姚,王,易,他们在内线,那是个强大的队伍。”

  诚然如科比所言,中国队在蓝下拥有足以抗衡霍华德、波什等梦八内线的实力,但是就外线实力以及整体实力而言,中国男篮显然还不具备和美国男篮扳手腕的实力。这一点无论是外界评论,还是中国男篮本身都有着清楚的认识。姚明就曾经开玩笑表示,如果中国男篮可以战胜梦八,那么自己就将立即退役,因为他认为以后再也不会有超过这样的成就了。

  “我们不想他退役,没有任何一个人希望他退役。”科比乐着说,接着他甚至用一个媲美姚氏幽默的玩笑回应道,“我想也正因为如此,到了比赛时所有中国的观众都会为我们加油鼓劲的,因为他们也不希望看到姚明退役。”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