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发布会里德夸易建联:他很努力我们关系融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今天上午11点至12点,备受关注的美国男篮“梦八”集体亮相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 并在此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联合采访。

  作为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老大,迈克尔-里德因为曾经是中国球星易建联的队友而变得人气不俗。赛季结束后 易建联转会新泽西篮网,不过未曾想两个人很快又要在奥运会上碰面了,并且是在小组赛头一场便上演的中美 男篮遭遇战。

  “经过上个赛季的锻炼,易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了,尤其在健康的状态下他打出了不少出色表现。”来到了曾经小兄弟的主场,里德首先对易建联给予了官方评价。“上个赛季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他练得很辛苦,打球非常卖力。在NBA交易永远不可避免,他现在去了新泽西,但是我想他会适应的。”

  “他渐渐地适应了联盟,不过我想在这个星期天的那场比赛40分钟里,易要面对的敌手不少。”话锋一转,里德接着对身边的一位记者说。“我并不想事先去预计比赛会怎么样,但是一想到会有数以亿计的观众关注这场比赛,这真是太让人兴奋了,我想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里德在雄鹿队的内线帮手、澳大利亚状元中锋博古特曾经恭维里德说,在比赛中里德唯一的对手就是他自己,有记者将这个评价告诉了里德,对此这位雄鹿老大笑着表示,“哦,我并不认同。我们现在参加的是奥林匹克竞赛,我想我需要去挑战每一个对手,如果我们想不断地赢得比赛,每场比赛我们都必须竭尽全力。”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