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神证实孙悦签约可靠性:我们全力支持他实现梦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距离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从洛杉矶传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与中国球员孙悦已经就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达成口头协议。随后,新浪体育致电孙悦所属的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该消息得到了确认。这意味着孙悦将在新的赛季将身披紫金战袍征战NBA

  “是的,这个消息真实可信。”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向新浪体育证实了孙悦和湖人即将签约的消息的真实性。不过,臧长虹表示目前双方只是达成了口头协议,签约还需要等到“合适的时间”。

  湖人2007年选秀总第40顺位挑中孙悦,过去这个赛季孙悦一直随北京奥神征战ABA联赛,07年夏天孙悦还随中国国家队一起征战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但是在07年,孙悦和湖人并没有达成协议。此后,孙悦随奥神在新加坡打了一个赛季的ABA联赛。08年3月,孙悦再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早早确定进入了12人的奥运名单。6月,湖人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明确表示,今夏签下孙悦是球队优先需要完成的工作。孙悦成为中国NBA第五人的日子指日可待。

  为什么会等到第二年才签约?对于外界好奇的这个问题,奥神总经理解释说:“其实从一开始我们就在积极的运作、谈判孙悦的事情,但是第一年很多方面情况都不是很适合,再加上一些客观原因,所以没有签约成功。但是随后孙悦的美方经纪人做了很多工作,并且我们俱乐部一直在为孙悦进军NBA创造必要的条件,所以今年就达成了。(签约的目的),签订了一份有保障的合同。”

  “从7月分开始孙悦的经纪人就开始湖人的谈判了,事情在现在有了结果我们也很高兴。进军NBA是孙悦一直以来的梦想,我们很支持他,看到他能够达成心愿大家都很高兴。”臧长虹说,“但是,现在孙悦的重心还应该是在奥运会上,奥运会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孙悦也不例外,希望他现在可以专心的在国家队备战,这是他现在的主要任务。”

  对于孙悦来说加盟湖人是他职业生涯新的开始,但对于有望在下赛季回归CBA的奥神来说这并不算是一个太好的消息。原本以为奥神的回归会带来CBA格局的变化,但因为现在孙悦的离开,奥神在实力上自然会有一定的下降。奥神对此的态度是“影响肯定是有的,但为了孙悦能实现自己的梦想,球队无条件的支持他。”

  (晨曦)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