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首战再爆新噱头 孙悦签约湖人与科比同门相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7: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国洛杉矶当地媒体透露,NBA湖人队将与中国球员孙悦签约两年,而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至此孙悦加盟NBA 的事宜终于有了实质性的发展,而在10号即将上演的中国男篮与美国梦八的比赛中,准湖人球员孙悦将跟未来的队友科比同场竞技。

  在2007年的选秀中,孙悦在第二轮第40位被湖人队选中,但是随后由于种种原因双方一直未能签约。而就在此事逐渐开始淡出大家的视线的 时候,湖人再次表露了自己对孙悦的关注。

  在今年6月份,当孙悦随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的征战时,湖人的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认为去年在第二轮选中的中国球员孙悦很 有前途,并且希望可以和孙悦一直保持联系。

  而孙悦在今年国家队的热身赛中也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强悍的防守能力一直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在中国队以1分输给安哥拉的比赛中,孙悦 一人贡献了3次盖帽并得到9分。而在整个热身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4.7分和0.7次盖帽。

  对于美国队来说孙悦并不会令他们感到陌生,在06年的中美对抗赛中,孙悦曾在回防守中封盖安东尼的那个镜头震惊了全场,而在同年的世 锦赛上,孙悦在与美国队的交手中虽然只得到了2分,但是他却送出了全队最高的5次助攻。在07年的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中,孙悦在第二节单 节砍下12分,帮助中国队大胜美国NBDL大使队。

  “我非常期待能在球场上和孙悦过招”在谈到孙悦时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曾这样表示,而在两天之后的奥运赛场上,孙悦也将有机会在科比 的面前展示自己的球技。

  (音乐的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