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教练透露中美战首发名单 姚明PK魔兽阿联对甜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0日首场同中国队的比赛美国队不会改变先发阵容。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以及基德将成为美国男篮的首发阵容。

  实际上从这支队伍组建开始,K教练就一直采用这五名球员的首发阵容。去年美洲篮球锦标赛上,美国队以这样的先发一场不败获得冠军。在这5人先发中,科比和霍华德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基德是惟一获得过奥运冠军的球员。

  在这5名球员中霍华德出任中锋,基德控球后卫,科比得分后卫,詹姆斯小前锋,而安东尼则继续出任大前锋。如果按照中国男篮此前的先发阵容,姚明将和魔兽霍华德对位,王仕鹏对位科比,朱芳雨对阵詹姆斯,易建联对阵安东尼而刘炜则对阵基德。

  谈到与中国队的揭幕战,詹姆斯表示,这是一场重量级的对决。姚明在内线将极具统治力,而美国队的个人实力和整体实力都很强,这样的比赛会非常刺激,这也许是自己打过的场面最大的比赛。自己现在的感觉很好。这场比赛并不轻松,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美国男篮内线的德怀特-霍华德则表示,“我希望姚明是健康的,我也曾经受过伤,受伤之后需 要休息需要恢复,我不希望自己在这方面占据优势,我希望我们的交手完全是技术层面,所以希望姚明能恢复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喷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