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美男篮首战轰动世界 布什亲临现场为梦八督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5:57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8月9日 2008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幕,万众瞩目的中国男篮与美国男篮之间的对阵将在8月10日22:15展开较量。届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也可能会亲临现场观看比赛,为中国男篮队加油。

  作为美国本次奥运会的啦啦队长,美国总统小布什将亲临现场,观看本场重量级的比赛,为美国队助威加油。即使参赛双方的队员都经历了不少的大场面,但是从没有哪一次会像中美男篮的这次交锋一样受到举世的关注。

  NBA的那一群明星组建起美国队,在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率领下,与姚明率领的中国队较量,这对势均力敌的对手在奥运会上的遭遇碰撞,甚至可能会燃放出奥运会开局的漫天烟花,为奥运会增添绚丽的色彩。“我想,大约会有接近30亿的人观看那场比赛,”美国队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就是他所说的,也是记者亲耳听见的,那的确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

  “整个比赛的气氛相当疯狂,我们将在奥运会开赛的时候挑战主队,我完全可以肯定,比赛会很疯狂,在比赛里会非常有活力。在赛场内的每一个人都会兴奋得直跳。那是一场在这个世界上最大舞台上的最伟大的比赛。”卡梅罗-安东尼继续说道。

  美国队再一次带着他们无限的期望杀进奥运会,就是要拿回他们在雅典奥运会上丢失的金牌,而中国在小组赛一开始就要挑战雄心勃勃的美国队。因此,比赛必定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要知道,布什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亲临国外奥运会赛场的在位总统,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能亲临比赛现场助阵,本场比赛的意义就更加的深远,这也可能会是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场比赛,预计全球范围内都会转播这场比赛。

  “比赛开局,我就必须深深地吸一口气,”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是在我们中国国内的第一场奥运会比赛。自从北京拿到奥运会主办权后,我的国家和我为这一时刻的到来期待了7年。我非常高兴脚伤能迅速恢复过来,为比赛作好准备。和美国队较量是巨大的挑战,也是巨大的荣誉。”

  “面对这样的一场比赛,即使那些在NBA经验丰富的老兵,在季后赛里见惯了大风浪的老江湖也非常兴奋激动。那将令人兴奋。”已经35岁的贾森-基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你可以把它当着第7场来打,在这之前,没有任何人有过这样的体验。我不知道,此前有没有人在总统的关注下打过比赛。”

  满脸笑容的卡洛斯-布泽尔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他很期待与中国队的这一战。“我预测人们都会很吃惊,会对这样的场面难以置信。”卡洛斯-布泽尔说道,“如果你能想像到在开赛的时候,德怀德-霍华德与姚明全神贯注地跳球,当皮球在空中上升的时候,球场内所有的摄像机都将对准他们,不停地闪动拍照。”

  “人们都在说,这是篮球历史上最值得观看的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是其中的一部分,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回顾这一段历史时,对我们的孩子,孙子来说都是值得回味的时刻。老实说,那会是一场令人吃惊的比赛。”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不断地点头说道,“你只需要考虑到这是目前的第一场比赛,你就会感到恐怖。我甚至可以告诉我的儿孙们,我们是体育史上最伟大比赛的一部分。当然,大家都知道,体育历史上有太多的伟大事件。”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