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人”霍华德约战“巨人” 美国队上下十分轻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基德、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和霍华德,K教练早早便将中美之战梦八队的首发阵容公布了出来,“我不怕姚明,当然,这也不是我和他两个人的对决,而是球队与球队的比赛。”将首发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说。

  詹姆斯把姚明推给了安东尼:“他是大前锋。”安东尼则推给了科比:“他是我们队里防守最好的球员。”科比无人可推,只得“笑纳”:“怎么限制姚明?我不知道。在NBA,我们湖人都没办法限制姚明。”

  赛前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K教练一脸严肃地否决了这种安排:“我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不会让科比去防姚明。你们也可以把这个消息告诉姚明。”然后,K教练披露了一些对付姚明的办法:“我们必须确保不让姚明统治比赛,我们会全力防守他,同时也要在进攻中冲击内线,在攻防两端都给他压力,消耗他的能量。”

  这样,霍华德肩上的担子就重了。在上海,霍华德受欢迎的程度只比科比和詹姆斯稍逊,今年全明星周末的那个灌篮给他赚了不少人气,出场时,不少观众都冲他大喊“超人”。“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民,不过,这并不代表我惧怕姚明。”霍华德说。

  昨日,美国男篮前往赛场观看了美国女篮的比赛,全队上下十分轻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